《》显示文章详细内容: [展开] [回复] [网址] [举报] [屏蔽]
paul-hlg
paul-hlg目前处于离线状态
等    级:长老
经 验 值:592
魅 力 值:212
龙    币:1156
积    分:689.6
注册日期:2003-05-26
 
  查看paul-hlg个人资料   给paul-hlg发悄悄话   将paul-hlg加入好友   搜索paul-hlg所有发表过的文章   给paul-hlg发送电子邮件      

日今天你学英语了吗?每天10句,201-210,快进来和我一起学吧!!
201.It's incredible.
令人难以置信/不可思议。

202.It's just what I had in mind.
这正是我想要的。

203.It's my pleasure.
这是我的荣幸。

204.It's no big deal.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It's a deal.一言为定。

A: What a pity! A:真遗憾!
B: Why do you say so?
B:你为什么这样说呢?
A: I missed the football match on TV last night.
A:昨晚我错过看电视足球转播了。
B: Never mind. It's no big deal. You can find out the results.
B:没关系。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会知道结果的。

I made a mistake, big deal! 我真是错得离谱了。

205.It's not your fault.= You are not to blame
不是你的错。
Who's to blame?——这要怪谁?
He's to blame. 这要怪他。
You're to blame. =It's all your fault. 这都是你的错。
Don't blame yourself. You are not to blame. (It's not your fault.) 不要责怪你自己。这不是你的错。

Please don’t blame him for that, it was not all his fault.
請不要為了那件事而指責他, 那並不全是他的錯

It's not your fault that she bagged class.
她逃课并不是你的错。bag (skip) 逃课

If you mess up, it's not your parents' fault, so don't whine about our mistakes, learn from them.
如果你陷入困境,那不是你父母的过错,所以不要尖声抱怨我们的错误,要从中吸取教训。
206.It's nothing.
小事情/不足挂齿。
It’s nothing to be surprised about.
这事不值得大惊小怪。
207.It's only a matter of time.
这只是时间问题。

208.It's out of the question.
这是不可能的。

Out of question=beyond question = beyond doubt “毫无疑问”,

out of the question = impossible不可能的
To get there before seven is out of the question.
7点以前赶到那儿是不可能的。
What you say is out of the question.
你说的那事是办不到的。

209.It's time for dinner.
该吃晚饭了。

210.It's up in the air.
尚未决定。
“It’s up in the air.” 比较俏皮的翻法就是: “八字还没一撇呢!”
“Are you dating Jennifer now?”
(你跟 Jennifer 开始在约会了吗?)
“It’s up in the air.” (八字还没一撇呢!)

Jack, have you got that job yet?
杰克,你得到那份工作了吗?
Not yet. It's up in the air. I haven't made up my mind yet.
还没有。尚未决定,我还没有下定决心。

Probably. It’s still up in the air.
大概吧。 但还不确定。
2004-09-06 10:23:04   此文章已经被查看59次   
 相关文章: [回复]  [顶端] 



  您必须登录论坛才可以发表文章:
 
用户名:   密码: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




版权所有 回龙观社区网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B2-20201639 昌公网安备1101140035号

举报电话:010-86468600-5 举报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