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文章详细内容: [展开] [回复] [网址] [举报] [屏蔽]
paul-hlg
paul-hlg目前处于离线状态
等    级:长老
经 验 值:592
魅 力 值:212
龙    币:1156
积    分:689.6
注册日期:2003-05-26
 
  查看paul-hlg个人资料   给paul-hlg发悄悄话   将paul-hlg加入好友   搜索paul-hlg所有发表过的文章   给paul-hlg发送电子邮件      

日今天你学英语了吗?每天10句,251-260,快进来和我一起学吧!!
251.Please don't blame yourself.
请不要责怪你自己。
Only yourself to blame 只能怪自己
252.Please leave me alone.
请别打扰我。
leave me alone.走开=别管我
253.Please let me know.
请告诉我一声。
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do, just let me know.
如果我能帮上什么忙的话,请告诉我好了。

A: Would you like to go through our factory some time?
A:什么时候来看看我们的工厂吧?
B: That‘s a good idea. B:好啊。
A: I can set up a tour next week.
A:我可以安排在下个礼拜参观。
B: Just let me know which day.
B:决定好哪一天就告诉我。

254.Please make yourself at home.
请别客气。
在向客厅走的过程中,主人一般会说"We are so happy to have you with us here today."(我们非常高兴你今天到这里来。)中国人就会说:"Thank you! Thank you!"(谢谢,谢谢!)然后主人又说:"Do make yourself at home, please."(请随意,请随便一点,不要客气),中国人就会说"No.No.No.(没关系的,没关系的。)这又是典型的中文场景。在英语中不能这样说。当主人说"We are so happy to have you with us here today"时,客人的回答应该是"Thank you for asking me over."(谢谢你邀请我过来。)主人说"Do make yourself at home, please"(请一定随意),你应该说"Yes, I will"(我会的。)或"All right.I feel quite at home"(好的,我已经感觉像在自己家里一样了。)
255.Please show me the menu.
请把菜单给我。

256.Probably.
可能吧。

257.So far ,so good.
到目前为止还好。
可译作:“心随所想,事成所望”。

A: How do you like your new job?
A: 你觉得新工作怎么样?
B: Pretty good. I enjoy it.
B: 不错。我喜欢。
A: How are you getting along with your colleagues?
A: 你和你的同事相处的怎么样?
B: So far, so good. They are really nice people.
B: 到目前为止很好。他们都是很好的人。

258.Something must be done about it.
必须得想个办法。
Something must be done about the present situation.
对于目前的形势必须采取某些措施。
259.Something's come up.
发生了一些事。

260.Storms make trees take deeper roots.
风暴使树木深深扎根。感激敌人,感激挫折!
2004-09-14 09:16:40   此文章已经被查看56次   
 相关文章: [回复]  [顶端] 



  您必须登录论坛才可以发表文章:
 
用户名:   密码: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




版权所有 回龙观社区网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B2-20201639 昌公网安备1101140035号

举报电话:010-86468600-5 举报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