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xiu08
jianxiu08目前处于离线状态
等    级:长老
经 验 值:283
魅 力 值:266
龙    币:1539
积    分:707.9
注册日期:2008-06-02

查看jianxiu08个人资料   给jianxiu08发悄悄话   将jianxiu08加入好友   搜索jianxiu08所有发表过的文章   给jianxiu08发送电子邮件      

图片

美国Aveeno婴儿天然燕麦舒缓润肤霜 奶藓/湿疹宝宝很适用 140克

Aveeno,来自美国的专业护肤品牌,属于强生公司旗下。Aveeno始于1945年,是研究纯天然护肤产品成分的先锋,已被皮肤科专家以及小儿科专家推荐长达超过60年之久!Aveeno用的最多的两种成分是燕麦和大豆,抓住纯天然成分的优点创造出一系列安全、有效、温和的产品,主要适合中性偏干、敏感型肌肤和婴儿使用。是抗敏修护第一名的优良品牌!是美国奥运代表团指定使用产品!

~美国医生推荐~ Aveeno婴儿天然燕麦舒缓润肤乳 湿疹宝宝福音

★ 临床证明这款乳霜经证明能有效防治宝宝身上的湿疹。含有安抚肌肤的天然燕麦成分,针对于湿疹所造成的皮肤干燥、水分流失特别有效,能全天候保湿滋润!

★ 性质温和,新生婴儿及敏感性皮肤的宝宝都可使用!

★ 无香料。

★ 质地清爽不油腻,适合四季使用。

★ 配合“Aveeno天然燕麦无泪沐乳”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规格:5oz(140g)

相关评论

This is the ONLY lotion that will work on my little boy's eczema! I too have tried many other lotions, Vaseline, pre&#115criptions, etc. My son gets the winter-time eczema on his cheeks and in the crook of his arms. This lotion (along w/ the Soothing Relief Creamy Wash) works WONDERS! You will definitely see a difference within a week.
-- Angelica, Winder, GA on December 21, 2007

这是唯一一款能对付我儿子湿疹的润肤露!我用过很多其他品牌,像是凡士林、Pre&#115criptions等。我儿子冬天容易在屁屁和手腕上得湿疹,这款润肤露真的很棒,确保你会在一个礼拜内看见效果!

My son gets eczema on his cheeks in the winter and this cream totally nips that in the bud. Excellent!
-- Kim C, Silver Spring, MD on December 15, 2007

我儿子冬天容易屁屁上得湿疹,这款润肤露能够很完美的把湿疹扼杀在摇篮中,赞!

I tried EVERYTHING for my daughter's eczema and I mean everything: Cetaphil, Eucerin, Vaseline, and even pre&#115cription items that her dermatologist prescribed. Nothing worked. Then a friend of mine told me to try Aveeno products. She said Aveeno was good on Eczema. I tried this cream because the label said "eczema". GREAT results! Works even better if used with the matching Relief Bodywash.
-- Anonymous on December 12, 2007

我给女儿试过所有的湿疹产品,比如Cetaphil、优色林、凡士林、Pre&#115cription……没一个有用的,直到一个朋友推荐我试试Aveeno,她说Aveeno对抗湿疹很有效,我就试了下,真的很有效哦~

美国Aveeno婴儿天然燕麦舒缓润肤霜 奶藓/湿疹宝宝很适用 227克

Aveeno,来自美国的专业护肤品牌,属于强生公司旗下。Aveeno始于1945年,是研究纯天然护肤产品成分的先锋,已被皮肤科专家以及小儿科专家推荐长达超过60年之久!Aveeno用的最多的两种成分是燕麦和大豆,抓住纯天然成分的优点创造出一系列安全、有效、温和的产品,主要适合中性偏干、敏感型肌肤和婴儿使用。是抗敏修护第一名的优良品牌!是美国奥运代表团指定使用产品!

~美国医生推荐~ Aveeno婴儿天然燕麦舒缓润肤乳 湿疹宝宝福音

★ 临床证明这款乳霜经证明能有效防治宝宝身上的湿疹。含有安抚肌肤的天然燕麦成分,针对于湿疹所造成的皮肤干燥、水分流失特别有效,能全天候保湿滋润!

★ 性质温和,新生婴儿及敏感性皮肤的宝宝都可使用!

★ 无香料。

★ 质地清爽不油腻,适合四季使用。

★ 配合“Aveeno天然燕麦无泪沐乳”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规格:8oz(227g)

相关评论

This is the ONLY lotion that will work on my little boy's eczema! I too have tried many other lotions, Vaseline, pre&#115criptions, etc. My son gets the winter-time eczema on his cheeks and in the crook of his arms. This lotion (along w/ the Soothing Relief Creamy Wash) works WONDERS! You will definitely see a difference within a week.
-- Angelica, Winder, GA on December 21, 2007

这是唯一一款能对付我儿子湿疹的润肤露!我用过很多其他品牌,像是凡士林、Pre&#115criptions等。我儿子冬天容易在屁屁和手腕上得湿疹,这款润肤露真的很棒,确保你会在一个礼拜内看见效果!

My son gets eczema on his cheeks in the winter and this cream totally nips that in the bud. Excellent!
-- Kim C, Silver Spring, MD on December 15, 2007

我儿子冬天容易屁屁上得湿疹,这款润肤露能够很完美的把湿疹扼杀在摇篮中,赞!

I tried EVERYTHING for my daughter's eczema and I mean everything: Cetaphil, Eucerin, Vaseline, and even pre&#115cription items that her dermatologist prescribed. Nothing worked. Then a friend of mine told me to try Aveeno products. She said Aveeno was good on Eczema. I tried this cream because the label said "eczema". GREAT results! Works even better if used with the matching Relief Bodywash.
-- Anonymous on December 12, 2007

我给女儿试过所有的湿疹产品,比如Cetaphil、优色林、凡士林、Pre&#115cription……没一个有用的,直到一个朋友推荐我试试Aveeno,她说Aveeno对抗湿疹很有效,我就试了下,真的很有效哦~
2009-03-13 19:06:39   此文章已经被查看405次   
 相关文章: [回复]  [顶端] 

您必须登录论坛才可以发表文章:

用户名:   密码: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

版权所有 回龙观社区网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B2-20201639 昌公网安备1101140035号

举报电话:010-86468600-5 举报邮箱: